慈文傳媒稱網遊新規預計對公司業務影響甚微

观点网

2023-12-26 09:56

  • 慈文傳媒回應網遊新規征求意見稿,稱該新規對公司的遊戲業務影響有限,公司将保持關注。其财報顯示遊戲業務占比較小,主營業務收入主要來源于影視制作與發行。行業分析人士認為,公司仍需密切關注新規正式實施情況。

    觀點網訊:12月26日,慈文傳媒在互動平台就網遊新規征求意見稿作出回應,稱該新規目前仍處于征求意見階段,尚未正式實施,公司會保持關注。盡管新規明确了對行業的支持态度,並鼓勵創新和精品,但慈文傳媒表示,鑒于其主營業務中遊戲業務占比較小,預計新規對公司的業務影響有限。

    根據慈文傳媒最新的财報顯示,遊戲業務在其整體營收中的占比不到20%。在過去的一年中,公司的主營業務收入主要來源于影視制作與發行,而遊戲業務的增長相對緩慢。

    行業分析人士指出,雖然新規可能對行業内的部分公司産生較大影響,但對于像慈文傳媒這樣遊戲業務占比較小的公司來說,影響相對有限。不過,公司仍需密切關注新規的正式實施情況,以及可能帶來的行業變革。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電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