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新辦公室落地上海興業中心 已完成備案登記

观点网

2023-12-25 12:34

  • 公開信息顯示,黑石(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15日成立,並于8月21日完成備案登記,注冊資本200萬美元,實繳資本160萬美元,地點設在上海興業中心一座39層3905室。該企業性質為外商獨資企業,業務類型是“QDLP等試點機構”,管理規模區間在0-5億元之間,目前全職員工7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長為任瑩,其2014年加入黑石香港,歷任黑石私人财富管理業務的董事總經理、大中華區負責人。

    觀點網訊:近日,國際知名PE機構黑石在上海的辦公室進一步擴充,其在中基協完成注冊登記的“黑石(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辦公室已落地上海興業中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公開信息顯示,黑石(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15日成立,並于8月21日完成備案登記,注冊資本200萬美元,實繳資本160萬美元,地點設在上海興業中心一座39層3905室。

    該企業性質為外商獨資企業,業務類型是“QDLP等試點機構”,管理規模區間在0-5億元之間,目前全職員工7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長為任瑩,其2014年加入黑石香港,歷任黑石私人财富管理業務的董事總經理、大中華區負責人。

    據了解,所謂QDLP,全稱Qualified Domestic Limited Partner,即合格境内有限合夥人,指獲得QDLP試點資格並獲批外匯額度的基金管理企業,在中國境内設立QDLP基金並面向中國境内的合格投資者募集人民币,将募集資金換匯後對境外標的進行投資的制度。

    伴随黑石順利拿下QDLP額度,黑石在上海的辦公室也完成了空間擴充。而就在10月份,曾經在黑石PE闆塊任職10年的高級董事總經理Haide Hong晉升為中國收購業務主管,将領導黑石上海的投資工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公司

    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