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上海新辦公室落地興業中心 專門從事私募基金業務

观点网

2023-12-24 20:02

  • 黑石2007年進入上海,成立黑石(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辦公室為興業太古匯3901-3904室。此次新增黑石私募基金的辦公地點為3905室,以專門從事私募基金業務。

    觀點網訊:近日,據媒體報道,黑石在中基協完成注冊登記的“黑石(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辦公室已落地上海興業中心。

    公開資料顯示,黑石(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年3月成立,8月已完成備案登記。12月份新的上海辦公室正式落地,具體位于上海興業中心一座39層3905室。

    此前的信息顯示,黑石2007年進入上海,成立黑石(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辦公室為興業太古匯3901-3904室。此次新增黑石私募基金的辦公地點為3905室,以專門從事私募基金業務。

    中基協官網顯示,“黑石(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The Blackstone Group (HK) Limited黑石集團(香港)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冊地址位于上海市,注冊資本200萬美元,實繳資本160萬美元。

    黑石(上海)的企業性質為外商獨資企業,業務類型是“QDLP等試點機構”,管理規模區間在0-5億元之間,根據網站信息,目前全職員工7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長是任瑩,其2014年加入黑石香港,歷任黑石私人财富管理業務的董事總經理、大中華區負責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基金

    商辦

    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