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吳江汾湖現代服務示範園區正式竣工 園區容積率突破3.6

观点网

2023-12-22 10:31

  • 吳江汾湖現代服務示範園區位于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汾湖高新區 318 國道沿線,地處長三角生态綠色一體化示範區内,也是江浙滬三省交匯的核心區域,總建築面積達 22.15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12月22日,ESR Group Limited所打造的ESR吳江汾湖現代服務示範園區于2023年12月正式竣工。

    觀點新媒體獲悉,吳江汾湖現代服務示範園區位于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汾湖高新區318國道沿線,地處長三角生态綠色一體化示範區内,也是江浙滬三省交匯的核心區域,總建築面積達22.15萬平方米。

    園區設有四層高標準雙坡道載體,其容積率突破了3.6。園區每層庫内淨高不小于9米,地面承重一層可達3噸/平方米,二至四層承重2.5噸/平方米,並配有9米寬度以上的超大卸貨門,最大限度地提升使用空間,提升運轉效率,可以滿足各類行業客戶的使用需求。

    ESR是由新經濟驅動的亞太區最大不動産管理公司,以及全球第三大上市地産投資管理公司,總資産管理規模約1,500億美元。截至2023年6月30日,ESR擁有總價值130億美元的在建開發項目資産,是亞太區在建開發資産規模最大的不動産管理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

    公司

    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