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與新世界中國攜手打造的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40F正式開業

观点网

2023-12-22 09:20

  • 優客工場與新世界中國攜手打造的辦公産品——武漢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40F新社區正式迎來開業。作為優客工場戰略升級配合樓宇經濟3.0落地的首批産品,雙方在該項目原有辦公項目“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的基礎上進一步将合作面積擴大至16000余平米。

    觀點網訊:12月21日,據優客工場官微披露,優客工場與新世界中國攜手打造的辦公産品——武漢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40F新社區正式迎來開業。作為優客工場戰略升級配合樓宇經濟3.0落地的首批産品,雙方在該項目原有辦公項目“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的基礎上進一步将合作面積擴大至16000余平米。

    項目所在的位于武漢金融核心CBD的新世界國貿大廈,項目距離地鐵7号線取水樓站A2出口僅100米,地鐵2/7号線交匯,直通武漢三鎮。距離漢口火車站僅2.5km,車行約10分鐘,距離天河機場約20km,車行約30分鐘。

    此次新開業的項目作為優客工場在這段時間以來開展組織架構調整、戰略升級後投入運營的第一個叠代辦公服務項目,新社區剛剛開業,就吸引了再惠(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客戶入駐,預計12月内簽約率将達到85%以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