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能源牽手保利商業物業共建粵港澳超充網絡 首批超充點位超200個

观点网

2023-12-21 19:20

  • 本次合作,雙方以光儲充換一體化,聯合建設新能源超充網絡為契機正式啟動。目前正在儲備首批粵港澳大灣區的超充點位超200個,未來将繼續全國化布局。

    觀點網訊:12月21日,廣汽能源宣布與保利商業物業簽訂了一份戰略合作協議,旨在聯合建設新能源超充網絡。此舉是在粵港澳大灣區儲備超過200個超充點位的背景下啟動的。

    本次合作,雙方以光儲充換一體化,聯合建設新能源超充網絡為契機正式啟動。目前正在儲備首批粵港澳大灣區的超充點位超200個,未來将繼續全國化布局。

    當前,雙方已在廣州全面開展業務合作,于保利發展廣場、保利國際廣場、保奧廣場開展業務探索,其中,位于保利國際廣場的昊鉑超充站,計劃建設36個超充終端,單槍最高功率可達到360kW,目標定位為核心地段中大型超充場站。

    廣汽能源方面表示,當前,廣汽能源已完成近千座充換電中心建設,覆蓋全國超150個城市,能源生态建設初具規模。本次合作,雙方将聚焦高端充換電中心的建設與運營,以國家雙碳戰略為發展目標,切實推進能源産業高質量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環保新能源

    汽車

    消費品牌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