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集團與茅台物流簽約 涉及物流供應鍊、綠色可持續發展等領域

观点网

2023-12-19 15:36

  • 根據協議内容,雙方的合作将涉及國内供應鍊、國際供應鍊和綠色可持續發展等多個領域,涵蓋了倉儲和運輸、快遞和末端配送、冷鍊、供應鍊數字化和智能化等多種業務類型。未來,雙方還将基于共創試點項目,向全社會開放供應鍊數字化技術,倉配一體化和國際供應鍊能力。

    觀點網訊:12月19日,菜鳥集團與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菜鳥集團總部舉行。

    觀點新媒體獲悉,雙方将進一步深化旗下品牌在國内、國際,線上、線下全渠道供應鍊業務方面合作,共同探索供應鍊運營創新模式,整合雙方資源並持續優化解決方案,推動成本精益化管理和效率提升。

    此外,雙方還将致力于推進在物流供應鍊領域的數字化與智能化,綠色減碳行動和應急物流等領域的合作。

    據了解,茅台物流是由中國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發起設立的子公司,于2014年成立,着力打造標準化、數字化、專業化、綠色化物流服務能力,致力于服務茅台集團、醬酒産區、酒類生産制造及銷售企業,提供酒類一體化供應鍊服務,以及酒類原糧産供銷一體化服務。

    根據協議内容,雙方的合作将涉及國内供應鍊、國際供應鍊和綠色可持續發展等多個領域,涵蓋了倉儲和運輸、快遞和末端配送、冷鍊、供應鍊數字化和智能化等多種業務類型。

    未來,雙方還将基于共創試點項目,向全社會開放供應鍊數字化技術,倉配一體化和國際供應鍊能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合作

    公司

    菜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