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遊與華為達成協議 啟動鴻蒙原生應用開發

观点网

2023-12-18 10:23

  • 華為終端雲服務、米哈遊發文宣布,米哈遊将基于HarmonyOS NEXT啟動鴻蒙原生應用開發。據悉,目前米哈遊官網已上線了一個新的招聘職位:引擎開發(繫統向)-原神。

    觀點網訊:12月18日,華為終端雲服務、米哈遊發文宣布,米哈遊将基于HarmonyOS NEXT啟動鴻蒙原生應用開發。

    據悉,目前米哈遊官網已上線了一個新的招聘職位:引擎開發(繫統向)-原神。該崗位涉及engine層鴻蒙繫統的适配,包括繫統UI、輸入、文件繫統、gles&vulkan、内存管理等項目,還有CPU&GPU端性能分析和優化、内存及IO的優化。

    自9月25日,華為宣布全新HarmonyOS NEXT蓄勢待發,鴻蒙原生應用全面啟動以來,已有網易遊戲、B站、美團、向日葵、支付寶、麥當勞等在内的18個領域的頭部互聯網企業先後宣布啟動了鴻蒙原生應用的開發。

    資料顯示,米哈遊創立于2011年,推出了包括《崩壞學園2》《崩壞3》《未定事件簿》《原神》《崩壞:星穹鐵道》一衆高品質人氣産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電競

    文旅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