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将于明年1月8日召開十四家全資子公司第一次債權人會議

观点网

2023-12-15 19:58

  • 十四家全資子公司能否重整成功存在不确定性,對公司的具體影響也需待重整方案明确後方能确定。

    觀點網訊:12月15日,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召開十四家全資子公司第一次債權人會議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9月25日,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湘潭新天地步步高商業有限公司、湘潭華隆步步高商業管理有限公司重整,並于同日指定步步高股份清算組擔任管理人,具體詳見公司披露的《關于法院裁定受理全資子公司重整的公告》。

    11月29日,湘潭中院裁定受理步步高股份全資子公司四川步步高商業有限責任公司、江西步步高商業連鎖有限責任公司、廣西南城百貨有限責任公司、贛州步步高豐達商業有限責任公司、郴州步步高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柳州市南城百貨有限公司、泸州步步高驿通商業有限公司、長沙步步高星城天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市南城百貨有限公司、湖南海龍供應鍊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湖南騰萬里供應鍊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株洲步步高超市有限公司重整,並于2023年12月4日指定步步高股份清算組擔任管理人。

    經湘潭中院公告,上述十四家全資子公司第一次債權人會議将于2024年1月8日上午9:30采取網絡會議方式召開。

    公告顯示,十四家全資子公司能否重整成功存在不确定性,對公司的具體影響也需待重整方案明确後方能确定。管理人及公司将持續關注十四家全資子公司裁定受理重整事項的進展,並嚴格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密切關注並及時披露相關事項的進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公司

    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