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成立資産管理部 作為房地資産的業務管理平台

观点网

2023-12-15 18:40

  • 該公司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關于成立公司資産管理部的議案》,同意成立公司資産管理部,作為公司房地資産的業務管理平台,負責公司經營性房地資産相關業務的集中管理、統籌規劃、方案審核、資産評估、風險管控、考核評價等工作。

    觀點網訊:12月15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決議公告。

    該公司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關于成立公司資産管理部的議案》,同意成立公司資産管理部,作為公司房地資産的業務管理平台,負責公司經營性房地資産相關業務的集中管理、統籌規劃、方案審核、資産評估、風險管控、考核評價等工作。

    審議通過《關于董事會戰略委員會更名並修訂工作細則的議案》,董事會同意将專門委員會之一“戰略委員會”更名為“戰略與ESG委員會”,並同意将原《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工作細則》同步更名為《董事會戰略與ESG委員會工作細則》,增加ESG管理職能相關内容,並結合獨立董事制度改革的相關要求,對細則中的部分條款進行修訂。

    審議通過《關于新建<獨立董事專門會議工作細則>的議案》、《關于修訂<獨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議案》、《關于修訂<對外擔保管理制度>的議案》、《關于修訂<資産減值準備計提與核銷管理制度>的議案》、《關于修訂<投資管理制度>的議案》等議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公司

    上海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