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與新世界國貿大廈完成簽約 升級後的項目預計月内簽約率将達85%以上

观点网

2023-12-15 10:11

  • 12月13日,優客工場與新世界國貿大廈完成簽約,本次簽約落地的項目,是優客工場戰略升級配合樓宇經濟3.0落地的首批産品,雙方在原有辦公項目“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的基礎上進一步将合作面積擴大至至16000余平米。

    觀點網訊:12月13日,據優客工場官微披露,優客工場&新世界國貿大廈戰略簽約儀式暨優化樓宇經濟合力破圈發展論壇,在武漢新世界國貿大廈成功舉行。

    本次簽約落地的項目,是優客工場戰略升級配合樓宇經濟3.0落地的首批産品,雙方在原有辦公項目“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的基礎上進一步将合作面積擴大至至16000余平米。新投入運營的場地是優客工場在這段時間以來開展組織架構調整、戰略升級後投入運營的第一個叠代辦公服務項目。升級後的項目剛剛開業,已經有再惠(上海)科技等大客戶入駐,預計12月内簽約率将達到85%以上。

    新開業的辦公空間位于新世界大廈40層,此次新開業的項目作為優客工場産品升級後第一個多元化辦公服務空間,也是優客工場未來業務的樣闆。

    升級後的新世界國貿•優客工場更加關注辦公環境的私密性及舒适度,致力于為各種規模的入駐客戶全力打造高標準辦公場景。本項目可以為各種體量的客戶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