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發展:程少良因違規減持收到警示函 現已回購10.5萬股

观点网

2023-12-13 18:48

  • 京投發展表示,公司收到《警示函》後高度重視,並向相關人員進行了通報和傳達,本次超額減持繫股東誤操作導致,並非主觀故意,且程少良先生已深刻認識到本次超額減持公司股份的嚴重性,對本次事項表示真誠的歉意,並承諾回購超額減持的105,000股,同時承諾将誤操作股份的收益全部上繳歸上市公司所有。

    觀點網訊:12月13日,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東收到行政監管措施決定書暨完成回購股份的公告。

    據了解,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甯波監管局下發《關于對程少良采取責令改正並出具警示函措施的決定》,其中稱,程少良作為京投發展持股5%以上的股東,2023年9月6日至10月23日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減持公司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1%後,又于2023年11月22日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減持公司股份105,000股,約占公司總股本的0.014%,違反了《上市公司股東、董監高減持股份的若幹規定》第九條的相關規定。

    京投發展表示,公司收到《警示函》後高度重視,並向相關人員進行了通報和傳達,本次超額減持繫股東誤操作導致,並非主觀故意,且程少良先生已深刻認識到本次超額減持公司股份的嚴重性,對本次事項表示真誠的歉意,並承諾回購超額減持的105,000股,同時承諾将誤操作股份的收益全部上繳歸上市公司所有。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程少良先生已通過集中競價方式回購公司股份105,000股,成交總價為557,911元;同時承諾近期将誤操作的超額減持部分的收益全部上繳歸上市公司所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公司

    京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