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工業上樓園區與傳統高標倉有着本質的區别 | 産業快訊

观点网

2023-12-12 16:23

  • 在這樣一個狹窄的區域内,每天的車輛要出入達到1800車次,也就意味着在單位的占地上,車流的密度相當于目前傳統車流量密度的16倍。

    2023大灣區産業論壇·現場快訊:12月12日,以“産業築夢”為主題的2023大灣區産業論壇在深圳正式開幕。

    深國際集團信息工程部總經理周傑在會上發表演講指出,工業上樓園區是一個高容積率、車流密度非常大的園區。

    高標倉園區的容積率一般不會超過1.0,在内地的一些城市里開發建設運營的高標倉園區,一般都在0.8、0.7的容積率。容積率比較高的,位于長三角的園區,一般在1.2。在深圳工業上樓的物流園區,深國際做到了5.5的容積率。在建築面積達到26萬平方米的園區里,占地面積不會超過5萬平方米,而且它預期的車流量密度是非常大的,相當于傳統園區的4倍。

    “在這樣一個狹窄的區域内,每天的車輛要出入達到1800車次,也就意味着在單位的占地上,車流的密度相當于目前傳統車流量密度的16倍。” 周傑表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

    深圳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