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勝空間競得杭州祥生中心T6整棟 為全國第三座宸勝中心

观点网

2023-12-11 20:55

  • 2018年宸勝空間踏入杭州錢塘江兩岸,以蕭山區、上城區為核心,實施區域聚焦發展戰略,先後快速布局了博地中心、協和匯豐大廈、深藍國際、東恒大廈、永盛大廈、機器人中心6大項目。

    觀點網訊:12月8日,宸勝空間競得杭州市上城區祥生中心T6整棟物業。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祥生中心位于杭州版“虹橋商務經濟圈”——城東新城TOD國際商務區核心闆塊,距離杭州東站僅約1KM,是區域内最具代表性的大型商務綜合體。

    宸勝空間杭州城市公司總經理林亞敏表示,過去六載宸勝空間在杭州連落六子,皆以過硬的産品力與服務力赢得各方認可,充分證明了宸勝空間前瞻的布局能力與卓越的運營能力。此次競得祥生中心,不僅是宸勝空間在長三角版圖擴張的新邁進,更是全國第三座【宸勝中心】的正式落地。

    據悉,2018年宸勝空間踏入杭州錢塘江兩岸,以蕭山區、上城區為核心,實施區域聚焦發展戰略,先後快速布局了博地中心、協和匯豐大廈、深藍國際、東恒大廈、永盛大廈、機器人中心6大項目,強勢擴張了長三角戰略版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