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與Digital Realty合資建數據中心 将投資70億美元

观点网

2023-12-08 08:18

  • 黑石與Digital Realty将組建一家新的合資企業,投資70億美元建設數據中心,以滿足全球大型科技公司的需求。這家新公司計劃在未來五到六年内在巴黎、法蘭克福和美國弗吉尼亞州北部開發10個數據中心。

    觀點網訊:12月8日消息,黑石與Digital Realty将組建一家新的合資企業,投資70億美元建設數據中心,以滿足全球大型科技公司的需求。

    根據交易條款,黑石集團将提供7億美元的初始資本,並擁有該合資公司80%所有權。交易完成後,兩家公司将按比例為剩余的開發成本提供資金。

    這家新公司計劃在未來五到六年内在巴黎、法蘭克福和美國弗吉尼亞州北部開發10個數據中心。這些數據中心全面投入運營後,預計将提供500兆瓦的容量。Digital Realty已經開發了其中的46兆瓦,其中33%是預租的。

    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11月27日,黑石集團的首席執行官蘇世民表示,黑石正在關注歐洲數據中心、物流倉儲和學生公寓市場。他還表示,在歐洲各地陷入需求困境的房地産市場看到了大量的資産逢低買入機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園

    資本金融

    公司

    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