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籌劃控制權變更事宜 12月8日起繼續停牌

观点网

2023-12-07 22:20

  • 萬達電影發布公告稱,經向深交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開市起繼續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3個交易日。

    觀點網訊:12月7日,萬達電影發布公告稱,經向深交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開市起繼續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3個交易日。

    公司于近日接到通知,公司間接控股股東北京萬達文化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北京珩潤企業管理發展有限公司、公司實際控制人王健林拟将其合計持有的公司控股股東北京萬達投資有限公司51%股權轉讓予上海儒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若上述事項最終實施完成,公司控制權将變更。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與相關各方正在積極推動本次重大事項的各項工作,具體細節仍在洽談中。鑒于該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避免股價異常波動,經公司向深交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開市起繼續停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並購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