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家奧特萊斯項目預計2024年正式開業

观点网

2023-12-07 09:44

  • 作為華盛商業首個輕資産項目,都會四季華盛奧特萊斯暫定案名為華盛奧特萊斯·印象城,商業體量約4.5萬㎡,核心目標群體為中青年,旨在打造潮流玩趣的國際奧萊,整體規劃以零售為主,餐飲娛樂為輔,實現休閑、商業、運動和景觀設計的有機融合。

    觀點網訊:12月7日消息,珠海首家奧特萊斯項目迎來實質性進展,預計将于2024年正式開業。

    據了解,作為華盛商業首個輕資産項目,都會四季華盛奧特萊斯暫定案名為華盛奧特萊斯·印象城,商業體量約4.5萬㎡,核心目標群體為中青年,旨在打造潮流玩趣的國際奧萊,整體規劃以零售為主,餐飲娛樂為輔,實現休閑、商業、運動和景觀設計的有機融合。

    資料顯示,該項目位于鶴洲新區保稅區南灣大道南側、寶通路東側,将成為鶴洲新區尤其是保稅區落地的第一個國際性商業配套項目,也将填補珠海奧萊業态的空白,為珠海打造出以國際國内潮流奧萊為主題的商業新標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奧萊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