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團收購位于日本京都的一家精品酒店

观点网

2023-12-05 12:57

  • 萬豪國際旗下的擁有158間客房的Moxy Kyoto Nijo酒店是于上周完成的一筆價值80億日元(大約5400萬美元)的重磅收購交易。該酒店位于日本京都歷史悠久的著名旅遊景點二條城附近,于2021年7月正式開業。Moxy品牌隸屬于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通常以獨特且時尚的現代化設計風格和親民的價格定位于年輕旅客市場。

    觀點網訊:12月5日消息,全球最大規模的另類資産管理公司黑石集團從華爾街大行高盛集團手中成功收購日本一精品酒店品牌。

    近期,日本旅遊業的全面復蘇趨勢大幅提振了這個島國的酒店行業並購規模。據媒體報道,萬豪國際(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旗下的擁有158間客房的Moxy Kyoto Nijo酒店是于上周完成的一筆價值80億日元(大約5400萬美元)的重磅收購交易。該酒店位于日本京都歷史悠久的著名旅遊景點二條城附近,于2021年7月正式開業。

    Moxy品牌隸屬于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通常以獨特且時尚的現代化設計風格和親民的價格定位于年輕旅客市場。Moxy品牌的酒店通常被設計為更加便捷适用、精致且重視社交互動屬性的住宿環境。

    據悉,萬豪國際仍然是Moxy Kyoto Nijo酒店的品牌方和運營方,而酒店的所有權則是從高盛集團轉移到了黑石集團。黑石集團的發言人證實了這筆交易确實發生,但拒絕就其他的具體細節置評。高盛的一位代表則拒絕置評。

    黑石日本地區的房地産業務主管團隊今年曾表示,考慮到日本今年全年無比旺盛的旅遊業帶來的巨大商業投資潛力,酒店是黑石集團在日本並購計劃的“首選標的”。據了解,黑石在過去兩年里為其日本投資組合增添了至少12家酒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並購

    酒店

    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