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集團清盤呈請聆訊已進一步延期至2024年1月8日

观点网

2023-12-04 17:45

  • 早前消息,龍光集團公告稱,因公司境外債重組方案仍未和債權人達成一致,需要繼續修改境外債重組方案,因此公司在尋求拟将2023年12月4日的清盤呈請聆訊往後推遲。

    觀點網訊:12月4日晚間,龍光集團有限公司披露信息更新及自願性公告,該公司謹此知會股東最新情況,香港呈請的聆訊已進一步延期至2024年1月8日。

    早前消息,龍光集團公告稱,因公司境外債重組方案仍未和債權人達成一致,需要繼續修改境外債重組方案,因此公司在尋求拟将2023年12月4日的清盤呈請聆訊往後推遲。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11月14日,龍光集團旗下龍光控股一筆已展期境内債券“H龍控02”(原名為“18龍控02”),未能按去年通過的展期方案所計劃支付當期應計利息的50%。龍光控股表示,截至11月10日償債資金尚未全額到位,承諾在30日寬限期内加大資金歸集力度,保證盡快完成利息償付工作。

    此前11月2日晚間,龍光集團公告稱,一直在與其債權人及其财務顧問進行積極溝通和建設性對話,以盡快促進就境外債務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債務展期方案。目前尚未就重組條款達成最終協議。集團将繼續進行積極和具有建設性的對話並保持積極的态勢,以盡快敲定重組方案的條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