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科技BEEPLUS全國運營總部在珠海橫琴粵澳深合區挂牌成立

观点网

2023-12-01 09:37

  • 11月28日,蜜蜂科技BEEPLUS全國運營總部在珠海橫琴粵澳深合區挂牌成立。蜜蜂運營作為蜜蜂科技BEEPLUS旗下運營闆塊獨立化運營,未來将負責集團全國項目的籌開、運營、招商工作。

    觀點網訊:11月28日,據蜜蜂科技BEEPLUS官微披露,蜜蜂科技BEEPLUS全國運營總部在珠海橫琴粵澳深合區挂牌成立。蜜蜂運營作為蜜蜂科技BEEPLUS旗下運營闆塊獨立化運營,未來将負責集團全國項目的籌開、運營、招商工作。蜜蜂運營将總部落在珠海橫琴,也是踐行蜜蜂科技BEEPLUS“Back to 珠海”的策略。

    據了解,蜜蜂運營前身為蜜蜂科技BEEPLUS空間運營管理單元,負責蜜蜂科技BEEPLUS旗下所有産業中心、商企中心、産業社區、寫字樓的籌開、運營管理、招商、社群活動組織等工作,目前全國運營項目數量已經超過20個,服務客戶數量累計達到2800家。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