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灣里”項目諾岚酒店主體封頂 将打造華北最大奧萊

观点网

2023-11-28 13:30

  • 灣里·王府井奧萊将打造華北地區最大的奢侈品奧特萊斯,由王府井集團進行運營管理,面積約19萬平方米。将以國際一、二線精品品牌為核心,打造奢侈品牌旗艦店聚集地。

    觀點網訊:11月28日消息,據北京通州發布公衆号消息,“灣里”項目諾岚酒店工程完成主體結構封頂。

    據了解,“灣里”項目是由京投公司、首旅集團、城建集團共同開發建設的張家灣商業娛樂綜合體項目。包括“灣里·王府井奧萊”“灣里·汀雲小鎮”“灣里·諾岚酒店”三大業态。項目預計2025年5月開業,每天有望迎來4萬人次消費者。

    該項目地處城市副中心文化旅遊區,毗鄰北京環球度假區,投資超百億元,總開發規模近50萬平方米。其中,商業面積32.2萬平方米,将打造時尚、藝術、未來感十足的“城市副中心國際商業娛樂綜合體”。在承接滿足環球度假區客群外溢需求的同時,具備輻射京津冀區域乃至全國客流的集聚能力。

    灣里·王府井奧萊将打造華北地區最大的奢侈品奧特萊斯,由王府井集團進行運營管理,面積約19萬平方米。将以國際一、二線精品品牌為核心,打造奢侈品牌旗艦店聚集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奧萊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