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産:将繼續推進收購珠海免稅集團的各項工作

观点网

2023-11-27 18:49

  • 截至目前,本次涉及格力地産的立案調查事項已調查、審理終結,格力地産與中介機構将繼續積極推進重組各項工作,待相關工作完成及相關條件具備後,将立即向上交所申請恢復審核。

    觀點網訊:11月27日,格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董事會決議公告,公布定增進度。

    該公司拟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全體股東持有的100%股權,並拟向不超過35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

    本次重組已于4月14日獲得上海證券交易所受理。

    觀點新媒體獲悉,目前本次重組的相關加期評估工作已完成,標的資産未出現減值,本次交易仍選用以2022年11月30日為評估基準日的評估結果作為定價依據,加期評估結果不會對本次交易構成實質性影響,公司拟不對本次交易具體方案作出調整。

    截至目前,本次涉及格力地産的立案調查事項已調查、審理終結,格力地産與中介機構将繼續積極推進重組各項工作,待相關工作完成及相關條件具備後,将立即向上交所申請恢復審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公司

    格力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