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進駐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綜合保障基地 體量5.3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3-11-24 18:54

  • 進駐後,保利物業将為綜合保障基地項目組建專業化團隊,同時編制了細致的服務方案及工作計劃,堅持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提供會務服務、安全保衛、環境清潔、綠化養護及設施設備維護保養等服務。

    觀點網訊:11月24日保利商業物業公布,保利物業11月20日正式進駐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綜合保障基地。

    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綜合保障基地總建築面積超5.3萬平方米,是集辦公、餐飲、會議接待等綜合服務于一體的綜合建築。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進駐後,保利物業将為綜合保障基地項目組建專業化團隊,同時編制了細致的服務方案及工作計劃,堅持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提供會務服務、安全保衛、環境清潔、綠化養護及設施設備維護保養等服務。

    此前,保利物業也為廣州白雲國際機場T2、湛江吳川機場、南航物流大興國際機場貨站、中航油總部大樓等航空物業提供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