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管成功發行5億元中債增擔保中期票據 利率4.5%

观点网

2023-11-22 10:52

  • 卓越集團旗下深圳市卓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簿記發行5億元中期票據,債券期限3年,利率4.5%,主承銷商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並由中債信用增進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據悉,本次發債是卓越集團在50億儲架式框架協議下再度成功發行的一期中期票據,本期票據募集資金将用于卓越商管補充流動資金、項目建設和購回、償還公司境外美元債券等。

    觀點網訊:11月21日,卓越集團旗下深圳市卓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簿記發行5億元中期票據,債券期限3年,利率4.5%,主承銷商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並由中債信用增進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據悉,本次發債是卓越集團在50億儲架式框架協議下再度成功發行的一期中期票據,本期票據募集資金将用于卓越商管補充流動資金、項目建設和購回、償還公司境外美元債券等。

    自2022年至今,卓越集團已累計發行四期共25億中期票據,包括2022年10月第一期暨卓越集團史上首期6億元中票、2023年2月由中債增全額擔保的第二期4億元中票、2023年9月第三期10億元中票,以及本次第四期5億元中票。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卓越商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