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控股:推進“城投寬庭”品牌規模化運營 已售房源超1.1萬套

观点网

2023-11-22 08:34

  • “城投寬庭”社區具有地理位置優越、建築品質高、産品線完備、管理數字化、服務全過程、配套全方位、綠色低碳等多重優勢。目前, 灣谷社區、江灣社區以及光華社區作為最先開業的租賃社區,出租率穩定保持在 90%以上,浦江、張江等新開社區出租率也在快速提升。

    觀點網訊:11月21日,城投控股發布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關于舉辦“走進上市公司”活動情況的公告。

    公告中提到,城投控股将推進2019年發布的租賃住房品牌“城投寬庭”規模化運營。目前,項目共有六大在營社區,已入市的租賃房源超過1.1萬套。“十四五”期間,城投控股運營的租賃住房規模預計還會持續增長。

    “城投寬庭”社區具有地理位置優越、建築品質高、産品線完備、管理數字化、服務全過程、配套全方位、綠色低碳等多重優勢。

    目前,灣谷社區、江灣社區以及光華社區作為最先開業的租賃社區,出租率穩定保持在90%以上,浦江、張江等新開社區出租率也在快速提升。

    此外,城投控股計劃通過發行REITs盤活存量資産,回收資金繼續投資保租房開發建設,擴大保租房供給,積極推動上海住房租賃市場穩健發展。REITs項目已于11月1日正式申報中國證監會和上海證券交易所,11月2日獲得正式受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

    上海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