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零售澄清開店傳聞:拟成立1萬間超市的是黃光裕及關聯方 公司並非訂約方

观点网

2023-11-17 23:03

  • 該董事會注意到有關國美超市計劃在三年内成立10,000間超市的各種新聞報導。董事會謹此澄清,本公司並非拟開展的超市業務的訂約方。 據董事會所了解,拟開展的超市業務将由該公司主要股東黃光裕先生及其關聯方與獨立第三方合作經營。該公司不排除未來探索零售新項目機會的可能性。

    觀點網訊:11月17日晚間,國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披露了一則澄清公告,涉及其股價及成交量變動事項。

    觀點新媒體獲悉,國美零售董事會注意到11月17日公司股份價格及成交量均有所上漲。 

    據了解,該董事會注意到有關國美超市計劃在三年内成立10,000間超市的各種新聞報導。董事會謹此澄清,公司並非拟開展的超市業務的訂約方。 據董事會所了解,拟開展的超市業務将由該公司主要股東黃光裕先生及其關聯方與獨立第三方合作經營。該公司不排除未來探索零售新項目機會的可能性。

    國美零售還在公告中表示,除本公告所披露外,公司确認,並不知悉導致該等變動之任何原因,或必須公 佈以避免本公司證券出現虛假市場之任何其他資料,或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 XIVA部須予披露之任何内幕消息。 

    觀點新媒體注意到,于11月17日,港股國美零售股價盤中飙漲,一度漲超90%,截至17日收盤上漲80.65%,最新市值26.75億港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超

    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