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業商業通過向招行申請4500萬元綜合授信額度等議案

观点网

2023-11-10 19:10

  • 茂業商業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會計師事務所的議案》、《關于向招商銀行成都分行新增申請授信的議案》、《關于召開2023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議案》。

    觀點網訊:11月10日,茂業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十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決議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茂業商業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會計師事務所的議案》、《關于向招商銀行成都分行新增申請授信的議案》、《關于召開2023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議案》。

    其中,根據公司經營發展的需要,公司拟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請綜合授信額度4500萬元人民币,期限為不超過1年。該筆授信,以本公司全資子公司成商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錦江區東禦街19号1棟41層至44層的自有辦公房産提供抵押擔保。

    茂業商業向招商銀行成都分行申請人民币4500萬元綜合授信額度,本次授信有利于優化公司債務結構,亦可保證公司日常經營和資金需求,符合公司經營發展的需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