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配套募資事項正在積極推進

观点网

2023-11-07 19:27

  • 荣盛發展表示,自本次交易預案披露以來,公司積極推進本次交易的各項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相關各項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工作仍在持續推進中。

    觀點網訊:11月7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配套募集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的進展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此前該公司宣布並購重組荣盛盟固利項目68.39%股份,以及其他幾家公司持有的該公司股份,同時拟向不超過三十五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交易預案披露的風險因素外,該公司尚未發現可能導致公司董事會或者本次資産重組交易對手撤銷、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對本次交易方案做出實質性變更的相關事項,本次交易相關工作正在進行。

    荣盛發展表示,自本次交易預案披露以來,公司積極推進本次交易的各項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相關各項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工作仍在持續推進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