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集團:目前尚未就境外債重組條款達成最終協議

观点网

2023-11-02 20:58

  • 龍光集團表示,正在探索與重組有關的多種結構,包括但不限于通過将若幹金額的現有債務轉為公司股份,以實現去杠杆化,集團将繼續進行積極和具建設性的對話並保持積極的态勢,以盡快敲定重組方案的條款。

    觀點網訊:11月2日,龍光集團有限公司披露境外整體債務管理方案進程。

    公告稱,龍光集團一直在與其債權人及其财務顧問進行積極溝通和建設性對話,以盡快促進就境外債務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債務展期方案。于本公告日期,有關磋商正在進行中。目前尚未就重組條款達成最終協議。

    龍光集團表示,正在探索與重組有關的多種結構,包括但不限于通過将若幹金額的現有債務轉為公司股份,以實現去杠杆化,集團将繼續進行積極和具建設性的對話並保持積極的态勢,以盡快敲定重組方案的條款。

    觀點新媒體獲悉,此前龍光境外債傳出的暫定重組方案中,包括了對境外債務中最多13.33億美元的債券本金按照8.5折支付;債轉股的方案中,對最多6億美元的債務進行債轉股,價格為4.25港元/股,同時會給予5年期的優先票據,在第3年支付首筆攤銷款;給予8年期的優先新票據,在第4年支付首筆攤銷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