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股價連續三日跌幅累計超12% 無應披露而未披露事項

观点网

2023-11-02 19:10

  • 10月26日,步步高收到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送達的《民事裁定書》,湘潭中院裁定受理 申請人對公司的重整申請,依上市規則的規定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股票簡稱改為“*ST 步高”,股票價格日漲跌幅限制為5%。

    觀點網訊:11月2日,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了12%,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董事會确認,步步高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 規則》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公司有根據上市規則的 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10月26日,步步高收到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送達的《民事裁定書》,湘潭中院裁定受理 申請人對公司的重整申請,依上市規則的規定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股票簡稱改為“*ST 步高”,股票價格日漲跌幅限制為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