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軒:南國置業優勢在于融資和較為豐富的業态 | 商業快訊

观点网

2023-11-02 17:42

  • 南國置業的優勢在于融資端的優勢與較為豐富的業态,包括商業、樓宇、産業,甚至長租等業态,有利于南國置業的資産盤活。

    2023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以“看見未來”為主題的2023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正式開幕。

    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明軒在“全頻變革”的主題讨論會上表示,南國置業的優勢在于融資端的優勢與較為豐富的業态,包括商業、樓宇、産業,甚至長租等業态,有利于南國置業的資産盤活。

    李明軒表示,武漢的商業有這麼大的增長在于兩方面。第一方面是關于資産獲取的特殊性,南國依托電建,在項目地段獲取方面,可以獲取城市中比較優質地段的資産。

    第二方面是我們在研究和學習整個商業的變革,原有的中國商業地産依托重資産下的地産進行的商業發展,這與其它國家的商業地産發展模式還不太一樣。但是随着城市化的進程持續提升,商業地産從運營端更加突出商業這個層面,更聚焦在人與貨、與場景之間的聯動。

    此外他指出,人、貨、場雖然經常在講,但是真正投入精力研究人與場景和消費之間黏性的問題,而從南國置業的角度來講,尤其更多的資産在武漢,對于地緣性的黏性需求的挖掘,這是一個天然優勢,也是我們發展的驅動和核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