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拟定境外債重組方案 涉及債轉股、本金折價支付

观点网

2023-11-01 11:40

  • 11月1日,龍光集團于近期向債券持有人發出了一份拟定的境外債重組方案,涉及債券本金折扣支付、債轉股。但境外債重組方案還並非最終方案,仍有調整的可能。據悉,本次龍光境外債重組方案中,包括了對境外債務中最多13.33億美元的債券本金按照8.5折支付;債轉股的方案中,對最多6億美元的債務進行債轉股,價格為4.25港元/股,同時會給予5年期的優先票據,在第3年支付首筆攤銷款;給予8年期的優先新票據,在第4年支付首筆攤銷款。

    觀點網訊:11月1日,龍光集團于近期向債券持有人發出了一份拟定的境外債重組方案,涉及債券本金折扣支付、債轉股。但境外債重組方案還並非最終方案,仍有調整的可能。

    據悉,本次龍光境外債重組方案中,包括了對境外債務中最多13.33億美元的債券本金按照8.5折支付;債轉股的方案中,對最多6億美元的債務進行債轉股,價格為4.25港元/股,同時會給予5年期的優先票據,在第3年支付首筆攤銷款;給予8年期的優先新票據,在第4年支付首筆攤銷款。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龍光集團境内公開市場債務整體展期已于去年末完成。10月30日,該司發布公告指,2家全資附屬公司的作為該票據的附屬擔保人的清盤呈請聆訊進一步延至12月4日。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