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關聯方拟出售深圳12套公寓予中建二局以抵工程款

观点网

2023-10-23 19:28

  • 深圳市匯海置業有限公司為中洲控股的控股股東控制的其他企業,本協議項下,惠州公司合計應付甲方購房款48,168,498.70元構成關聯交易。

    觀點網訊:10月23日,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因經營需要,控股子公司惠州市銀泰達實業有限公司、惠州創佳房地産有限公司及惠州惠興房地産有限公司(以下統稱“惠州公司”或“丙方”)拟與深圳市匯海置業有限公司(下稱“甲方”)及中建二局第三建築工程有限公司(下稱“乙方”)簽訂《以房抵款協議》。

    其中,約定甲方同意出售位于深圳市福田區中洲濱海商業中心合計12套公寓給乙方,並同意乙方以向丙方應收的工程款合計48,168,498.70元抵付乙方應向甲方支付的等額購房款。

    深圳市匯海置業有限公司為中洲控股的控股股東控制的其他企業,本協議項下,惠州公司合計應付甲方購房款48,168,498.70元構成關聯交易。

    除本次交易外,年初至披露日,中洲控股及控股子公司與控股股東及其關聯方的各類關聯交易統計金額約13396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債市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