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家嘴:發行股份收購控股股東地産項目已完成 推進募集配套資金

观点网

2023-10-17 21:58

  •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宜已完成,公司正積極有序推進募集配套資金工作,相關事宜進展順利。

    觀點網訊:10月17日,上海陸家嘴金融貿易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發行股份收購控股股東旗下地産項目事宜已完成。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陸家嘴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的申請已于2023年6月8日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審核,並于2023年6月29日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批復。

    公告提到,公司本次重組方案包括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和募集配套資金。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組的標的資産已交割完畢,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涉及的新股7.79億股已完成登記。

    而本次重組的標的資産交割完畢後,上海陸家嘴昌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上海東袤置業有限公司、上海耀龍投資有限公司、上海企荣投資有限公司成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昌邑公司、東袤公司的開發項目位于陸家嘴金融貿易區,耀龍公司、企荣公司的開發項目位于前灘國際商務區。

    本次交易預計有利于做強做大公司主業,使公司在陸家嘴金融城東擴中、前灘國際商務區的開發建設和運營中,在上海“一江一河”開發建設中、上海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加速建設進程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将“陸家嘴”打造成為具有更高市場影響力、引領力的標杆品牌。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宜已完成,公司正積極有序推進募集配套資金工作,相關事宜進展順利。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融資

    商業地産

    陸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