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九家子公司已向法院遞交重整申請

观点网

2023-10-11 20:24

  • 步步高表示,如郴州步步高等九家子公司能夠實施重整並和步步高股份協同重整,統籌利用償債資源對債務進行重組,並通過引入投資人注入增量資源等方式盤活資産,改善經營狀況,可以最大限度保全公司核心運營價值,全面化解債務和經營風險。

    觀點網訊:10月11日,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全資子公司申請重整的公告。

    為同步化解經營危機和債務風險,郴州步步高等九家子公司已于2023年10月10日向湖南省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遞交了重整申請,本次重整申請能否被法院受理,是否進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步步高表示,如郴州步步高等九家子公司能夠實施重整並和步步高股份協同重整,統籌利用償債資源對債務進行重組,並通過引入投資人注入增量資源等方式盤活資産,改善經營狀況,可以最大限度保全公司核心運營價值,全面化解債務和經營風險。

    鑒于郴州步步高等九家子公司本次申請重整能否被法院受理,是否進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對公司的具體影響也需待重整方案明确後方能确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