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拟出資4000萬元參投醫療健康領域基金

观点网

2023-10-11 18:48

  • 基金簡稱夏爾巴三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基金管理人簡稱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2日,法定代表人為歐陽翔宇,已在中國基金業協會登記為私募基金管理人,夏爾巴投資目前在管資産規模超過人民币30億元。

    觀點網訊:10月11日,蘇州新區高新技術産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基金投資夏爾巴三期股權基金。

    蘇州高新旗下基金蘇州新蘇新興産業投資合夥企業拟出資4000萬元作為有限合夥人投資標的基金;標的基金目標規模16億-20億元,最終以實際募集情況為準,重點投資醫療健康領域項目。

    基金簡稱夏爾巴三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基金管理人簡稱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2日,法定代表人為歐陽翔宇,已在中國基金業協會登記為私募基金管理人,夏爾巴投資目前在管資産規模超過人民币30億元。

    標的基金重點投資運作主體在中國或與中國本土應用密切相關,並且具備快速成長潛力的早期和成長期醫療健康領域項目,包括但不限于生物技術及醫藥、基因診斷及治療相關的技術、産品和服務, 器械及診斷、外包服務、與醫療健康相關的互聯網和移動技術,與醫療健康相關的信息技術和大數據大模型技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大健康

    蘇州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