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回應:林騰蛟沒有被拘留 是一般的商業糾紛已協商解決

观点网

2023-10-10 19:34

  • “此案繫相關信息未及時送達導致,西安迪雅置業已經協商解決,待法院撤銷相關決定。法院未曾對相關五家法定代表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觀點網訊:10月10日,杭州市余杭區法院出具的《拘留決定書》顯示,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因一起票據追索權糾紛案,拒不申報财産,公司法定代表人林騰蛟被采取拘留15日。

    陽光城集團相關負責人向媒體表示,林騰蛟沒有被拘留,是一般的商業糾紛,目前已經解決。“此案繫相關信息未及時送達導致,西安迪雅置業已經協商解決,待法院撤銷相關決定。法院未曾對相關五家法定代表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另據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8月16日,陽光城公司股票正式被深交所摘牌。

    據了解,陽光城創立于1995年。2002年,陽光城通過一繫列資本運作收購上市公司石獅新發,陽光城也由此借殼上市。2012年,陽光城把總部從福州遷至上海,成為早期落腳上海大虹橋的閩繫房企。

    随着公司股票的摘牌,閩繫房企代表陽光城作别了上市21年的A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