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湘潭中院裁定受理兩家全資子公司重整申請

观点网

2023-09-27 20:37

  • 截至本公告日,步步高股份已被債權人申請重整及預重整,現已進入預重整程序,有望通過預重整和重整程序化解風險,公司正在依法主動配合法院及臨時管理人有序推進各項預重整工作,並在臨時管理人的監督下開展日常經營管理工作。

    觀點網訊:9月27日,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收到湘潭新天地步步高商業有限公司、湘潭華隆步步高商業管理有限公司轉發的(2023)湘03破申13号、(2023)湘03破申14号《民事裁定書》,湘潭中院裁定受理湘潭新天地步步高、湘潭華隆步步高提出的重整申請。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9月19日,步步高披露了《關于全資子公司申請重整的公告》,湘潭新天地步步高商業有限公司、湘潭華隆步步高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步步高商業有限責任公司、江西步步高商業連鎖有限責任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已于2023年9月15日向湖南省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遞交了重整申請。

    截至本公告日,步步高股份已被債權人申請重整及預重整,現已進入預重整程序,有望通過預重整和重整程序化解風險,該公司正在依法主動配合法院及臨時管理人有序推進各項預重整工作,並在臨時管理人的監督下開展日常經營管理工作。

    本次湘潭中院裁定受理湘潭新天地步步高、湘潭華隆步步高重整,将與公司預重整和重整程序有序協同,有利于統籌利用償債資源對債務進行重組,並通過引入投資人注入增量資源等方式盤活資産,最大限度保全公司核心運營價值,全面化解債務和經營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公司

    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