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14.58億收購西安佳幸54%股權 並收購蘇州金山公司5%股權

观点网

2023-09-27 19:22

  • 本次收購完成後,西安天地源獲得西安佳幸54%的股權,其出資比例由收購前的46%增加到100%。天廈合夥企業對西安佳幸不再享有任何權益,西安佳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由西安天地源委派,天廈合夥企業不再向西安佳幸委派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他人員。

    觀點網訊:9月27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下屬全資子公司西安天地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向西安天廈企業管理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要約收購西安佳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54%股權。

    公告顯示,本次交易收購價款不高于14.58億元(具體以實際交割日雙方确定的金額為準)。

    收購完成後,西安天地源獲得西安佳幸54%的股權,出資比例由收購前的46%增加到100%。天廈合夥企業對西安佳幸不再享有任何權益,西安佳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由西安天地源委派,天廈合夥企業不再向西安佳幸委派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他人員。

    此外,天地源下屬全資子公司蘇州天地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收購蘇州工業園區嘉安投資有限公司持有的蘇州天地源金山置業有限公司5%股權,交易對價為1395萬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並購

    天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