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管發行10億元中期票據 再度獲得中債增全額擔保

观点网

2023-09-22 23:31

  • 今年4月11日,卓越商管報送的50億儲架式注冊發行申請獲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正式接受,将由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銷,在注冊有效期内可分期發行中期票據。

    觀點網訊:卓越集團9月22日公布,深圳市卓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發行10億元第三期中期票據,票面利率4.6%,由中債信用增進投資有限公司全額擔保。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去年9月30日,深圳市卓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稱,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申購區間為3.00%-4.30%,發行金額為6億元,期限3年,中債信用增進為本期債券提供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擔保,成為了2022年首家實現美元債融資的房地産企業。

    今年4月11日,卓越集團旗下卓越商管報送的50億儲架式注冊發行申請獲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正式接受,将由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銷,在注冊有效期内可分期發行中期票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融資

    商業地産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