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為上海子公司2000萬元借款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3-09-20 20:52

  • 我愛我家全資子公司上海家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因生産經營發展需要,于2023年9月20日與上海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普陀支行簽署了兩份《保證合同》。

    觀點網訊:9月20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子公司提供擔保。

    公告顯示,我愛我家全資子公司上海家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因生産經營發展需要,于2023年9月20日與上海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普陀支行簽署了兩份《保證合同》。

    我愛我家作為保證人,同意為債務人上海家營與債權人上海農商銀行普陀支行發生的1000萬元流動資金借款提供保證擔保,同時為債務人上海我愛我家與債權人上海農商銀行普陀支行發生的1000萬元流動資金借款提供保證擔保。

    擔保發生後,我愛我家及子公司對合並報表範圍内的子公司實際提供擔保的擔保余額為26.31億元,其中我愛我家對合並報表範圍内的子公司實際提供擔保的擔保余額為24.41億元,分别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25.55%和23.7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中介服務

    A股

    融資

    商業地産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