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陳新禹将退任執行董事兼CFO 撤回股東周年大會重選議案

观点网

2023-09-20 20:19

  • 陳新禹于2019年5月加入花樣年,于2015至2019年在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擔任金融部副總經理,曾在中海親頤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擔任投資總監。

    觀點網訊:9月20日,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接獲陳新禹通知,他将退任花樣年董事兼首席财務官職務,自股東周年大會結束後生效。

    鑒于此,股東周年大會通告及代表委任表格分别所載有關重選其為執行董事的第4項普通決議案已不再适用。

    此前9月15日,深圳證監局發布關于對花樣年集團(中國)有限公司及潘軍、陳新禹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決定。

    花樣年集團未在規定時間披露2022年中期報告、2022年年度報告,花樣年董事長、總經理潘軍,花樣年财務負責人、信息披露事務負責人陳新禹未能保證花樣年及時披露以上信息。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陳新禹于2019年5月加入花樣年,于2015至2019年在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擔任金融部副總經理,曾在中海親頤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擔任投資總監;本科畢業于石家莊鐵道學院的财務會記,並持有西安交通大學企業财務碩士學位及芝加哥University ofIllinois工商管理碩士。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人事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