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中標上海金橋春宇地塊項目 中標價59.74億元

观点网

2023-09-13 18:31

  • 項目中標體現了上海建工在建築總承包領域的競争優勢及項目執行能力,項目的順利實施将對公司的未來業績産生積極影響。

    觀點網訊:9月13日,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重大工程中標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近日,上海建工與下屬子公司上海建工智慧營造有限公司聯合中標了金橋春宇地塊項目(除樁基工程),並收到了《中標通知書》。

    中標價59.74億元,項目地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鎮,東至金藏路,西至規劃縱一路,南至規劃橫六路,北至21-02綠地。項目建築面積32.45萬平方米,主要包括330米辦公及酒店塔樓1幢,200米住宅樓1幢,裙房和地下室,計劃工期1767日歷天。

    項目中標體現了上海建工在建築總承包領域的競争優勢及項目執行能力,項目的順利實施将對公司的未來業績産生積極影響。

    後續,上海建工将依照招投標條件與招標方簽訂工程合同。工程結算金額将依照工程合同以審價結果為準,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建築

    上海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