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團深圳南山區南新北項目成功交地 項目可售貨值約60億元

观点网

2023-09-12 14:36

  • 9月11日,位于南山區中心地段的南新北項目完成繳交地價,正式簽訂土地出讓合同,成功實現交地,項目可售貨值約60億元。項目拆除用地面積約1.89萬平米,規劃建築面積約11.7萬平米,将打造成以精品住宅為主,同時涵蓋商業、商務公寓和公共服務設施,多元互補、功能混合的城市新地標綜合體。

    觀點網訊:9月12日,卓越集團官微披露,卓越城市更新南新北項目正式交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9月11日,位于南山區中心地段的南新北項目完成繳交地價,正式簽訂土地出讓合同,成功實現交地,項目可售貨值約60億元。這是繼8月30日龍華赤嶺頭一項目成功交地後不久又獲一項目。

    此次成功交地的南新北項目位于深圳南山區南新路以西,桃園路以北。根據政府批復的規劃,項目拆除用地面積約1.89萬平米,規劃建築面積約11.7萬平米,将打造成以精品住宅為主,同時涵蓋商業、商務公寓和公共服務設施,多元互補、功能混合的吸納都市生活核心資源的城市新地標綜合體。

    另悉,2023年以來,卓越位于深圳各區域中心的多個重點城市更新項目亦于年内陸續獲得重大進展:6月,中標寶安沙井民主項目,鹽田橋東項目一期、大鵬譚屋圍項目成功交付;8月,龍華賴屋山土地整備項目一期獲留用地批復;9月初,坪山湯坑項目順利舉行回遷選房活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