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拟向淞澤置業增資不超6.5億元 涉及中企雲萃森林項目

观点网

2023-09-06 20:43

  • 據此,其拟通過向實施主體上海淞澤置業有限公司借款的方式投入募集資金,淞澤置業少數股東上海地産投資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4%)以及上海地産三林濱江生态建設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按照股權比例提供借款,相關借款合同自公司完成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且募集資金實際到賬後生效。

    觀點網訊:9月6日,中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提供财務資助。

    觀點新媒體獲悉,中華企業于2022年度股東大會年會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2023年度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方案的議案》,公司拟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募集資金不超過45億元,其中拟将不超過6.5億元募集資金用于中企雲萃森林項目。據此,其拟通過向實施主體上海淞澤置業有限公司借款的方式投入募集資金,淞澤置業少數股東上海地産投資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4%)以及上海地産三林濱江生态建設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按照股權比例提供借款,相關借款合同自公司完成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且募集資金實際到賬後生效。

    資料顯示,上海地産投資有限公司、上海地産三林濱江生态建設有限公司為中華企業控股股東上海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下屬控股公司。本次财務資助旨在支持中企雲萃森林項目的建設,且淞澤置業其他股東以相同利率同比例提供财務資助。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提供财務資助後,中華企業提供财務資助總余額及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比例為19.93%;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财務資助總余額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0.63%;未發生逾期未收回的情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商業地産

    中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