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團深圳龍華赤嶺頭一片區舊改項目正式交地

观点网

2023-09-05 19:57

  • 該項目預計貢獻貨值超百億元,而卓越城市更新赤嶺頭一項目已完成全部城市更新前期流程節點,正式進入後期開發建設階段。赤嶺頭一項目也是繼赤嶺頭二(案名“卓越柏奕府”,于2022年入市)和油松項目(案名“卓越和奕府”,于2022年入市)之後,近年來卓越城市更新集團在龍華交付的又一宗地塊。

    觀點網訊:9月5日,觀點新媒體獲悉,卓越城市更新集團位于深圳龍華區域的一宗項目,即龍華區大浪街道的赤嶺頭一片區城市更新項目完成繳交地價款,正式簽訂土地出讓合同,實現交地。

    據悉,該項目預計貢獻貨值超百億元,而卓越城市更新赤嶺頭一項目已完成全部城市更新前期流程節點,正式進入後期開發建設階段。赤嶺頭一項目也是繼赤嶺頭二(案名“卓越柏奕府”,于2022年入市)和油松項目(案名“卓越和奕府”,于2022年入市)之後,近年來卓越城市更新集團在龍華交付的又一宗地塊。

    資料顯示,8月30日,卓越城市更新集團深圳大本營龍華區域又一項目獲重大節點突破:位于龍華區大浪街道的赤嶺頭一片區城市更新項目完成繳交地價款,正式簽訂土地出讓合同,成功實現交地。項目預計貢獻貨值超百億元。此舉意味着卓越城市更新赤嶺頭一項目已完成全部城市更新前期流程節點,正式進入後期開發建設階段。

    赤嶺頭一項目也是繼赤嶺頭二(案名“卓越柏奕府”,于2022年入市)和油松項目(案名“卓越和奕府”,于2022年入市)之後,近年來卓越城市更新集團在龍華交付的又一宗地塊,標志着卓越城市更新重倉的深圳龍華片區已加速進入收獲期。

    資料顯示,此次成功交地的赤嶺頭一項目地處深圳北站北部,龍華大浪高峰社區,臨近4号線與6号線雙地鐵口,緊鄰龍華中央活力區,且緊靠陽台山,周邊生态資源豐富,項目原狀建築以建于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舊廠房及村民自建房為主,地塊内住宅及商業、工業分區不明。根據政府批復的規劃,項目拆除用地面積約9.1萬平方米,規劃總建築面積約34萬平方米,通過整體更新改造,将打造成以住宅為主,涵蓋商業、辦公、酒店等業态的綜合性城市居住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