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進駐北京京東總部 服務建面達13.9萬平米

观点网

2023-09-05 09:53

  • 保利物業正式進駐北京京東總部4号樓,與京東集團合作,以總部式IFM服務。據了解,京東集團總部4号樓于2020年落成,位于北京市亦莊經濟開發區,總體建築面積為13.9萬㎡,是集辦公、餐飲、會議接待等綜合服務于一體的5A級寫字樓。此次是保利物業商業公司首次進駐頭部互聯網企業總部大樓。

    觀點網訊:近日,保利物業正式進駐北京京東總部4号樓,與京東集團合作,以總部式IFM服務。

    據了解,京東集團總部4号樓于2020年落成,位于北京市亦莊經濟開發區,總體建築面積為13.9萬㎡,是集辦公、餐飲、會議接待等綜合服務于一體的5A級寫字樓。此次是保利物業商業公司首次進駐頭部互聯網企業總部大樓。

    此前2022年8月,保利物業成功簽約中國航油科技信息基地寫字樓的首席招商代理及資産管理顧問服務。項目總體量6.7萬㎡,是首都機場臨空經濟核心區的地標商寫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共物業服務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