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彭國邦談入股上海兩宗地塊:在1000億港元投資計劃下 希望發展更多項目

观点网

2023-09-04 21:48

  • 彭國邦表示,太古地産很高興有機會競買這兩塊極具發展潛力的地塊。在港币1000億元投資計劃下,公司正銳意拓展在中國内地的業務投資,希望發展更多項目。

    觀點網訊:9月4日,對于入股陸家嘴旗下上海洋泾及前灘21号地、洋泾地塊一事,太古地産行政總裁彭國邦表示,參與這兩個投資機會正體現了公司積極擴展業務的發展策略,彰顯了太古地産對投資中國内地的長期承諾。

    彭國邦表示,太古地産很高興有機會競買這兩塊極具發展潛力的地塊。在港币1000億元投資計劃下,公司正銳意拓展在中國内地的業務投資,希望發展更多項目。

    彭國邦繼續表示:“上海是一座國際大都市,我們很希望能繼續拓展在上海的投資,憑借我們發展及管理綜合商業項目的成功經驗,進一步助力上海的城市更新和建設成為更高水平的國際消費中心城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並購

    商業

    太古

    陸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