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發布定增注冊稿 拟募資不超25.5億元

观点网

2023-09-04 18:32

  • 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的數量不超過5.1億股,未超過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前公司總股本的30%,且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25.5億元(含本數),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數量按照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的募集資金總額除以最終詢價确定的發行價格計算得出。

    觀點網訊:9月4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募集說明書。

    據悉,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的數量不超過5.1億股,未超過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前公司總股本的30%,且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25.5億元(含本數),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數量按照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的募集資金總額除以最終詢價确定的發行價格計算得出。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控股股東名城控股集團及實際控制人俞培俤先生将參與認購,合計認購股數不少于1.05億股且不超過2.1億股,其中,名城控股集團認購不少于5500萬股且不超過1.1億股、俞培俤先生認購不少于5000萬股且不超過1億股。

    據了解,該公司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總額預計為不超過25.5億元(含本數),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淨額将全部用于補充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涉及松江區永豐街道H單元H24-07号地塊項目、青浦區朱家角鎮D06-01地塊項目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A股

    商業地産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