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與多方達成合作 将于紐約投資3.5億美元建設影視城

观点网

2023-09-04 10:01

  • 9月4日,黑石與沃納多不動産信托、哈德遜太平洋房地産和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合作成立曼哈頓首家公私合作企業,将在曼哈頓94号碼頭建造一個專屬影視城。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沃納多、哈德遜太平洋房地産和黑石對該項目的投資總額約3.5億美元,預計在未來30年内為當地創造6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該項目收到加拿大皇家銀行牽頭的1.83億美元建設融資,並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開始動工,預計将于2025年底前交付。

    觀點網訊:9月4日,黑石與沃納多不動産信托、哈德遜太平洋房地産和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合作成立曼哈頓首家公私合作企業,将在曼哈頓94号碼頭建造一個專屬影視城。

    據悉,沃納多不動産信托将把94号碼頭的長期租賃權轉讓給上述合作企業,並将持有其49.9%的股份;哈德遜太平洋房地産将持有25.6%的股份;黑石機構核心增益型不動産策略将持有24.5%的股份。影視城項目由沃納多将負責開發、哈德遜太平洋房地産将提供設計監督並管理該影視城的租賃和運營。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沃納多、哈德遜太平洋房地産和黑石對該項目的投資總額約3.5億美元,預計在未來30年内為當地創造64億美元的經濟效益。該項目收到加拿大皇家銀行牽頭的1.83億美元建設融資,並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開始動工,預計将于2025年底前交付。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合作

    影視

    黑石